close

照片 085

你知道嗎..有時候每當在公司遇到中午時..

最困擾的事情不是工作還沒做完來不及吃飯

而是中午放飯時候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照片 086  

某天中午..還在思索這個問題時..

遇到女同事...想說..女生應該都喜歡吃..

不然問他哪裡有什好吃的..

他就丟下一句..吃小豐川阿...

然後人就一溜煙不見了..

 

 

 

 

 

照片 077

留下我獨自就在電腦前GOOGLE..

心裡想說也不交代清楚就跑了..

這麼的不負責任..真訴ㄉ..哈

 

 

 

 

 

照片 230

終於找到了目的地..

在國華街接近成功路交叉口而已..

點了個麻將乾麵..沒想到出乎我意外的好吃ㄚ..

由其他的麵條非常的Q..有彈性..

是我喜歡的那一種麵條...

 

 

 

 

 

 

照片 080

而且它的扁食乾麵中的扁食..外皮薄裡面餡料很香..

到有點像魚餃的感覺..非常啵棒

 

 

 

 

 

 

 

照片 083

魚丸湯的魚丸也是有虱目魚香..而且脆..

 

 

 

 

 

 

 

照片 084

愛吃扁食的我..多點了扁食湯..滿足我的大口吃的欲望...

 

 

 

 

 

照片 234

最主要他的滷味..很令人驚艷..

一般來說一些的乾麵店都要靠醬油辣椒醬去調味..

而他卻不用..因為它本身已吸飽了魯汁..

不調味就很有味道

 

 

 

 

 

 

照片 236  

而且不向其他乾麵店的滷味那樣乾乾的..

所以吃起來非常JUICY...

 

 

 

 

 

 

照片 078

等我回來的時候..

問女同事你怎麼發現這家好吃的店原因..

他就說因為老闆很帥..所以就進去吃了阿..

於是我..無言..

(當然..老闆真的很帥..女性同胞們去看看唄)

 

 

 

小豐川麵店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2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只想飆高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