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506

如果說每次跟同事中午吃飯不知道吃甚麼的時候..

 

通常都會想到吃永樂燒肉飯

 

最主要也是離公司比較近...比較好解決

 

當然這家燒肉飯我也是從小吃到大..

 

老實說我還是吃不會膩..哈

 

因為炭火去燒烤的..肉質瘦而不硬

 

肥的部分也不油膩..整個好下飯

 

 

 

 

 

DSCN2510

 

而沙拉的部分通常我都會攪一攪之後..

 

直接加在飯裡面..醬會更好吃喔

 

 

 

 

 

 

 

 

 

 

DSCN2509

味增湯喝起來也是蠻濃郁的

 

 

 

 

 

 

 

 

 

 

 

DSCN2507

 

我同事點的綜合飯..是燒肉+旗魚的組合..

他說比老周燒肉飯的好吃多了

而且份量對他來說也是足夠的..

 

雖然說永樂燒肉飯因為生意大排長龍..大家都說變難吃了

可是我吃了幾十年覺得都差不多阿

好像只要生意變好..大家都會降的觀感吧..哈

 

 

 

 

 

 

 

 

DSCN2505

當然從我小時候的50元吃到現在..也漲到65了

但還算是平價啦..切忌最好避開中午時段

不然會排粉久的..

但內用的話就直接找位子坐..就不用等了

 

永樂燒肉飯

台南市西區民族路三段16號(國華街與康樂街交叉)

 

06-2281516

 

PS後記:在地台南人如果有印象的話約20幾年前

 

              其實那是最好吃的燒肉飯是在國華街進去的那家燒肉飯

 

              在阿松割包的斜對面..還記得我那時候中午去買等了

 

              快半個小時才買到..可是我記得在我大約讀大學的時候

 

              忽然沒看到老闆在店裡只看到老闆娘跟他女兒在店裡賣燒肉飯..

 

             也不知道是不是降的緣故口味好像走掉..再加上他的燒肉飯只有燒肉

 

             加上2片黃瓜..菜色沒創新迫使這家老店生意日漸走下坡...

 

             被後起之秀永樂給擊敗..使得老店輾轉搬好幾個地方..

 

             最後一次搬到文賢路的店面..可惜光彩已不復見就悄悄收掉了..

             

             可見老店有時也是要有新思維才有辦法永續經營下去啊....

  

arrow
arrow

    只想飆高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